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斜滩镇开展防疫工作培训部署会议
2022-09-20 16:34:39 王晓斌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为贯彻落实县农业农村局及斜滩镇党委、政府有关动物防疫工作的精神和要求,切实做好斜滩镇2022年秋季动物防疫工作以及非洲猪瘟和布鲁氏杆菌防控工作,确保秋防工作顺利完成,近日,斜滩镇畜牧兽医站组织辖区内的村级防疫员开展秋季动物防疫工作业务培训会。

会上,畜牧站负责人王晓斌就秋防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明确各片区包保人员,强调各防疫员工作要扎实,不留秋防死角。并在会上对所有的村防疫员进行业务培训,培训内容包括识别秋季常见的动物疾病、不同动物疾病的防疫方法以及疫苗使用管理、防疫员的个人安全防护措施、重大动物疫病的防护与登记。


会议还专门邀请了镇生猪养殖散户及临时屠宰点负责人,传达了农业农村局关于组织“大清洗、大消毒”的工作部署要求,为切实做好辖区内生猪养殖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