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无障碍改造体验督导,助推无障碍环境建设
2022-09-29 11:23:37 练芬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9月28日,县残联联合县住建局、县检查院、县城市管理局开展公共无障碍建设督导工作,对我县城区各区域公共无障碍建设试点进行全面督导。

工作人员深入马仙路、茗溪路现场开展无障碍建设督导,了解人行横道、轮椅通道、缘石坡道、人行道盲道改建情况。

随后,工作人员前往行政服务中心、城区校区、东区角林路公厕等无障碍改造点开展督导工作,包括无障碍厕位,无障碍通道、无障碍标识等设施,以残疾人的角度体验已改造的部分,了解改造的进度,督导未改造的部分。

无障碍环境建设是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实现融合发展的重要条件,也是社会文明进步的体现。通过“体验式督导”,督导员们可以发现无障碍设施、无障碍信息交流和无障碍社会服务等方面存在问题和不足,将改进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进行整改,有力推动无障碍设施提升建设和管理水平。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