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犀溪镇:企业家认领一亩爱心田助力乡村振兴
2022-09-30 17:04:15 缪少铭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决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和粮食安全底线,充分发挥犀溪镇优秀企业家、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员等群体带头作用,9月29日下午,犀溪镇党委、政府组织召开“我在寿宁有亩田”主题志愿座谈会,邀请温州商会、犀溪商会成员积极认领一亩田,助力乡村振兴更上新台阶!

座谈现场,各业人士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共谋犀溪粮食事业大发展,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实现乡村振兴,是我们共同的使命、愿景和责任。同时,为各爱心认领人士颁发“爱心认种荣誉证书”。

据了解,各业人士累积认种犀溪镇撂荒地160余亩,此次温州商会、犀溪商会成员共计认种稻田72亩,充分体现了各企业对犀溪镇乡村振兴建设的大力支持,是政企共建凝聚“一条心”,共同谋划家乡未来愿景蓝图的强烈意愿。守一方热土,耕一亩良田,面对撂荒地整治,犀溪镇不断创新保障粮食安全新机制,以“认领一亩田”为契机,用实绩交卷。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