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文明创城正当时,团团青年在行动
2022-09-30 17:10:43 巫林玲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为把青年志愿服务融入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 9月29日 ,寿宁团县委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队开展街道环境卫生整治,文明劝导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干劲十足,带着铲子、刷子、喷壶等工具沿途将两旁草丛里的烟头、废弃纸团、白色垃圾等放入随身携带的垃圾袋中,并积极清除公共设施张贴的小广告。同时志愿者们拿着文明宣传单对周边商铺及路人仔细讲解文明创建的要求与意义,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对创城工作的认识,提升参与积极性。

下一步,团县委将鼓励引导更多的青年志愿者主动参与,努力营造人人知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氛围,助力文明县城创建工作顺利进行。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