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绷紧安全弦丨竹管垅乡开展 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22-09-30 17:14:58 林孔锋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国庆节将至,为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9月28日至29日,竹管垅乡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对沿街店铺、企业、人员聚集场所等辖区内重点区域、重要场所针对各区域内部消防设施、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有效,灭火器是否按要求配置,是否私拉乱接电线等进行重点检查。采取“地毯式”排查方式,对辖区各景区及非景区景点、涉水危险区域、网红打卡地等逐一排查。同时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结合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辖区群众详细讲解宣传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消防安全、道路交通、食品安全等安全知识以及森林火灾、地质灾害等防灾避险知识,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和防灾避险能力。


下一步,竹管垅乡将持续加强对全乡安全生产的监督,紧盯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为国庆假期及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