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凤阳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2-10-08 15:05:26 陈星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近日,凤阳镇党委政府组织镇社会治理办、安办、消防办、防疫办及派出所等部门,对重点区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福建永和春农业综合发展有限公司、福建和隆茶业有限公司,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对企业场所用火、用电、用气是否规范安全,货物堆放是否符合规定,消防器材是否正常使用和维护,灭火器是否规范,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进行了详细排查,要求企业负责人履行好安全生产责任,加强突发事件的应急演练,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

随后,检查组加大对加油站内各类设备、设施进行了一次彻底排查,重点检查了加油机、配电室、油罐区等区域,对加油站隐患排查台账、日常防火巡查记录、疫情防控值守记录等进行了详细查阅,确保筑牢消防安全与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据了解,当天该镇道安办还联合交通、派出所等部门开展节前道路交通执法,对三无车辆、摩托车未佩戴头盔、遮雨棚拆除、三轮车载人、非法运营车辆载客等进行查处,向过往车辆及群众发放宣传单和交通安全告知书,进行安全宣传教育,确保全镇道路交通安全。

国庆期间,凤阳镇各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按照上级有关节日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部署,对辖区内重点场所进行抽查,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真正做到“节日不打烊、安全不松懈”,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有序的假期。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