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创建文明县城|走出去引进来!寿宁县凤阳镇赴兄弟乡镇参观学习人居环境整治经验
2022-10-17 16:06:35 陈璐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近日,凤阳镇组织班子成员、驻村第一书记、消防大队、各村包村领导、党支部书记、村民副主任等40余人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参观学习活动。

当天,学习组一行人先后到南阳镇坝头村、东吉洋村,犀溪镇甲坑村,芹洋乡溪源村,下党乡下屏峰村 等地,看典型、学经验、找差距、议措施。

每到一处,学习组都认真聆听当地经验介绍,详细了解人居环境整治过程中所采取的具体措施、特色做法及取得的实际效果。期间,还仔细察看了各参观点村庄绿化美化、关键节点整治提升、环境卫生整治、网格化管理体系建设、重点项目推进、“两违”“两乱”综合治理、产业发展等情况。

全体参观人员在观摩中学习先进,在比较中寻找差距,在交流中启发思路,对如何推进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对标赶超、打擂攻坚的信心,纷纷表示要通过兄弟乡镇的先进经验,结合自身条件特点,走出一条好路子。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