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平溪镇召开疫情防控网格员培训会
2022-10-26 09:18:55 杨雯丽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为压紧、压实网格员队伍责任,不断提升网格员疫情防控、社会治理的能力和水平,10月20日上午,平溪镇组织召开全镇网格员工作培训会。

会议强调,要加强统筹协调,进一步细化网格员的责任,坚持“一盘棋”思想,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堡垒。各分管、村主干要认真抓好网格员工作队伍建设,同时网格员要加强对自己工作职责的认识,树立为民服务意识。要建立和完善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充分利用网格精准管理的优势,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络。要统筹好各方面的优势资源,统筹协调、解决问题和薄弱环节。要做好日常巡查,实时摸排返乡人员,收集信息,发现上报,协调处理,做到信息完备、人责对等,确保政令畅通、运行高效。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医保、森林防火、“智理廊乡”APP的使用等工作,明确近期主要工作任务。

下一步,平溪镇将持续强化村网格化管理措施,直面问题、结合实际、举一反三,借鉴优秀工作经验,倒查网格化管理工作短板弱项,深入排查风险隐患,做深做实网格化管理,各网格员同志应以强烈的“主人翁”精神,积极投入到网格化服务工作当中,不断提升应对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