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鳌阳镇敖东社区:网格互查助力创城工作
2022-10-26 09:23:48 吴美玲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连日来,鳌阳镇敖东社区5个三级网格成立“文明劝导员+网格员+在职党员”为核心的检查小组,每周五下午围绕设施秩序、公益宣传、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文明行为等内容对照创城工作北街小巷18条标准和社区实地考察17条标准开展文明创建互查。互查小组主要针对村主干道沿线、背街小巷和社区居委会周边公共场所进行了细致严谨地实地检查,确保不漏死角、不留盲区。

“通过互查,使各网格交流创城整改工作经验、观摩有效做法、探讨难点问题、相互学习借鉴、彼此取长补短,激发大家做好创城工作的热情活力。”敖东社区网格员叶树丽表示。

“这种互查方式能确保每周创城工作能进行一次总结,也让在职党员很乐意参加,活动新颖有意义。”城市管理局的在职党员叶信杰说。

各检查组将检查发现问题逐一记录,拍照留存,对路上烟蒂等可以随时捡走的垃圾就立即清理。鳌阳镇敖东社区根据整理反馈结果,第一时间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对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确保同类问题彻底解决。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