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工信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8 16:46:00 县工信局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10月28日上午,寿宁县工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地学、认认真真地悟、不折不扣地做,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擘画的宏伟蓝图及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在学习贯彻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寿宁县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二是要深刻领会把握大会确立的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反复认真研读报告,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按照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发展新蓝图,立足工信职能,聚焦主责主业,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和高度的责任感,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强工业行动。三是要优化工业运行调度,抓好工业企业培育,持续引导企业走好“专精特新”之路,逐步实现新型工业化,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好中小微企业服务,落实国家及省市县一揽子惠企政策,强化企业纾困解难帮扶,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畅通稳定,以实际行动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