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犀溪镇:组建疫情督查专班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底线
2022-10-28 16:49:50 魏晓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游客都实名登记和体温测量吗?”10月28日,在西浦村,犀溪镇疫情防控督查小组工作人员一边认真核查游客登记表,一边仔细向村网格员了解人员往来的相关情况。

为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压实压细防控责任,连日来,犀溪镇党委组建疫情防控督查工作小组,制定疫情防控督查工作方案,由镇党委书记带队,深入全镇重点单位场所及12个村进行专项督查。督查中发现部分游客未扫码登记,工作人员未按要求做核酸检测、物资存在过期等问题,当场提出整改要求,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时要求整改。针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不到位问题,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下一步,犀溪镇将加大督查力度,持续化开展常态化督查工作,及时发现问题,查找漏洞,补差补缺,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广泛宣传政策要求,营造浓厚的疫情防控氛围,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