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下党乡召开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会议
2022-10-28 16:51:44 叶 娜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  

10月26日晚,下党乡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会议。

会议强调,下党乡能从曾经的“五无乡”到如今脱贫攻坚展示的重要窗口,最根本的原因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党是习近平扶贫开发战略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作为下党乡的年轻干部,生逢盛世,应不负盛世,生逢其时,当奋斗其时。要牢记嘱托,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学深、悟透,化作行动指南,以朝气的姿态为群众服务,拓宽增收渠道,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下党的关心,坚定信心、埋头苦干、久久为功,努力走出一条具有闽东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