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托溪乡:反邪进校园 普法宣传护成长
2022-11-07 15:21:50 周宇鸿 叶邦宁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10月31日,托溪乡社会治理办联合派出所、司法所、团委等部门前往托溪小学开展普法宣传活动,为学生送上一堂精彩的法治教育课。

工作人员向学生们发放宣传材料,播放宣传视频,从“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开篇,通过视频向学生详细解读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本质”“邪教的特征和特点”,让学生全面清醒的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教育学生要崇尚科学,如何防范邪教 ,怎样远离邪教,使学生深受教育。同时还对“拒绝校园欺凌”进行宣传,列举了校园欺凌的典型表现,分析了校园欺凌的危害性和违法性,通过分享典型案件,加深了同学们对校园欺凌问题以及如何反欺凌、加强自我保护的认识.

法治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托溪乡将继续开展主题丰富、内容多样的普法活动,让法治融入教育,护航青少年成长!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