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县领导深入清源镇调研林下经济
2022-11-07 16:57:05 吴堰冰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在翔深入清源镇韶托村,实地调研指导林下经济工作.

大家沿着作业步道详细查看种植基地栽植、管理、培育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情况,认真听取负责人汇报。在考察交流中,调研组对韶托村发展林下经济的做法予以肯定,并提出三方面指导性意见。


一是扩大规模保质量。应依托公司和合作社等载体,坚持规模化发展,进一步完善基地建设和运营体系,全力推动中药材标准化、多元化、机械化种植。二是以点带面促发展。以建设金牌旅游村为契机,着力打造林下经济示范点,并辐射带动周边产业薄弱地区,以点带面加快推进林下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因地制宜扬优势。依托独特的硒锌资源,做强做大“1+4”绿色高效生态农业,持续推动生态林业资源转化为百姓增收致富的绿色资本,通过“点绿成金”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