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县生态硒锌产业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到清源镇开展生态硒锌功能康养产业调研工作
2022-11-11 10:03:39 张斌杰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11月9日上午,寿宁县生态硒锌产业开发工作领导小组至清源镇清源村、外韦村、余山岗村、岱阳村、阳尾村等5个含天然富锌土地的村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福建省寿宁县天然富硒地块总面积约3.63万亩,清源镇富硒土地面积约占2/3。天然富硒土地的认证,将为寿宁打造成全国知名的功能农业生产基地、生物科技研发高地、食疗康养圣地奠定了基础,对寿宁打造乡村振兴样板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座谈会上,各村支部书记一一介绍本村的基本情况、交通、产业、人居环境,乡贤们踊跃发言,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想法。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下一步,清源镇将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探索,充分利用富硒土地开展招商引资,全力以赴发展好硒锌功能康养产业。同时,加强与县生态硒锌产业开发工作领导小组沟通交流,争取技术指导和帮助,结合清源镇特色,打造硒锌康养小镇,为寿宁打造乡村振兴新样板做出贡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