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平溪镇开展元旦节前食品安全检查活动
2022-12-23 17:59:58 杨雯丽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元旦将至,为加强节日市场监管,压紧压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营造放心、安全的消费环境,12月23日,平溪镇人民政府联合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前往镇区各商店开展元旦节前食品安全检查行动。

此次检查结合元旦假期以及学生提前放假返乡人数多,餐饮消费需求扩大等特点,检查人员重点对商店内经营的粮油米面、散装食品、乳制品等节令食品进行检查,从严审查进货渠道,现场查看商品价格、生产批号,严防过期变质、“三无”食品上市销售,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食品安全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并在后期跟踪督导,确保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民以食为先,食以安为先”!此次食品安全检查活动,进一步规范了市场主体经营行为,强化了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切实保障了辖区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