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天冷人心暖丨寿宁:九旬老人走失 多方力量暖心救助
2022-12-26 11:15:17 林孔锋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12月24日傍晚,竹管垅乡后洋村90岁高龄的老人不慎走失,临近夜晚,寒气逼人,她的安危牵动了很多人的心。

得知消息后,竹管垅派出、寿宁县曙光救援队、雪豹救援队、斜滩志愿消防队、竹管垅乡社工站、竹管垅志愿消防队、后洋村两委、竹管垅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等部门自发组织力量,全力展开“地毯式”搜救,微信朋友圈也开始“接力”发布信息。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搜救队伍一遍又一遍地搜索。当晚十时许,在多方力量的协作和联合搜救下,在竹管垅乡境内成功找到了老人并将老人送回家中,好在寻找及时,抓牢救援黄金时间,老人目前已无大碍。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