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南阳镇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三八妇女节参访活动
2023-03-09 09:05:32 王玉娟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南阳镇组织镇村女干部到清源镇韶托村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妇女节参访活动,现场观摩韶托村乡村振兴建设经验,感受乡村旅游发展魅力,对标先进、以学促行。

座谈会上,南阳镇山坑村、溪南村两位“一肩挑”女村支部书记围绕自身岗位实际与大家分享村党建工作心得,并就如何做好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此次活动,不仅传递了对巾帼节日的祝福,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还促进了女干部之间的情感交流和相互支持,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持续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增效”行动,为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