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南阳镇慰问中小学毕业班教师
2023-06-01 10:58:10 南阳镇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5月31日,南阳镇党委、政府先后到南阳中心小学、第四中学看望慰问奋战在教学一线的毕业班教师。

在两所学校,南阳镇党委书记张建龙听取了毕业班的教学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学校管理和教育教学工作,肯定了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并同与会教师亲切交谈。

慰问中指出,教育是民生之本、发展之基,南阳镇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靠人才,提质提量的基础在教育。希望学校加强队伍建设,利用现有资源,在抓好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完善精细化管理措施,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广大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以立德树人为导向,不忘初心使命,传承优良传统,创新教育教学方式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的本领,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推动南阳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张建龙代表南阳镇党委、政府向学校2023年毕业班教师送上慰问金。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