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网络中国节·端午】平溪镇:端午送温暖 幸福溢“满格”
2023-06-25 08:55:05 吴美玲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谢谢你们这些好心人的关心,你们真是太贴心了!”6月22日上午11时,平溪镇平溪村低保户周大叔从平溪镇镇村干部手中接过大米、油、粽子时激动地感谢道。

据了解,当天上午9点许,网格员周金盛在走访平溪镇平溪村独自生活的周大叔家中时,看到他正捂着肚子躺在楼梯边上,周金盛迅速上前扶起老人,得知老人肠绞痛发作,随后便扶他去服药,并立即把情况上报给镇村干部。

连日来,平溪镇各村网格员走访低保户以及低保户老人家中,结合节假日汛期排查,探望老人近况,每到一处,网格员都与老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状况,并叮嘱老人要保护身体,注意汛期安全。

群众的件件愁难事,都是网格员的心头事。下一步,平溪镇将持续扎实推进党建引领网格化治理工作,压实压细微网格员责任,为群众提供更精准、更精细的服务,编织起民生幸福之“网”,让平溪镇群众幸福溢“满格”!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