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县领导调研寿宁下党抽水蓄能电站项目预可研阶段工作
2023-06-30 09:53:39 见习记者 缪林华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6月27日,副县长何晨旭一行前往平溪镇了解寿宁下党抽水蓄能电站项目预可研阶段地质勘探、物探工作进展情况。

在现场,何晨旭实地查看了工地地质勘探进度,详细询问了项目规划设计情况,并向在高温下作业的一线员工送去关心问候与慰问品。

据了解,我县于2022年7月开展抽水蓄能电站站址普查比选工作,向省里推荐寿宁下党抽水蓄能电站初步开发方案。目前,完成项目用地预审、选址意见书的批复,完成预可研阶段地勘45个布点、物探9条测线布点工作,至今地质勘探进尺505米、物探完成3条测线。项目建设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各项工作的理念一脉相承,有利于我县坚定走绿色发展之路,巩固扶贫成果和乡村振兴,服务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构建区域新型电力系统提供有力支持,同时,项目选址区位优势明显,具有良好的政治效益、经济效益、民生效益。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