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文明家庭︱许仕斌张素琴家庭主要事迹
2023-11-21 12:55:00  来源:  责任编辑:  

许仕斌、张素琴家庭成员遵纪守法,自觉遵守社会公德。退休后回到老家居住后,发挥余热,带头示范,积极创建美丽庭院。夫妻二人利热爱生活,主动学习绿植种植和节能环保知识,利用闲暇时间,就地取材、废旧物利用,建起花园式小庭院。在许仕斌的带动下,傍洋不少村民也纷纷加入美化家园的队伍中,村委也积极通过入户宣传、发放倡议书,开展河道整治、村居清洁,鼓励各家庭、妇女姐妹身体力行,栽花种苗,妆点庭院,把美丽庭院与家风故事、小院景观结合起来,打造了各具特色的“微景观”。

一直以来,他们支持村委工作、热心村内公益事业,积极参加绿色家庭创建活动,维护公共环境,对于乱扔垃圾等不良行为能够勇于指出。家风敦厚,倡导节俭,具有勤劳朴素的美德,经常在田间劳作。平时也能热心助人,兄弟、妯娌、邻里间相处融洽,积极倡扬婚事新办、丧事简办等文明新风。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