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我县举办县直机关、国有企业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
2023-11-22 10:15:22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雨珍 李洁琼 来源:今日寿宁  责任编辑:林芳  

  近日,我县举办县直机关、国有企业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来自机关、国有企业、卫健系统的80多名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image.png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采用集中授课和现场教学的形式,结合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目标要求与党支部工作重点和难点,着重围绕《机关单位、国有企业主题教育业务培训》《“书记讲给书记听”专题党课》《沿着总书记福建足迹 做新时代好党员好干部——“三进下党”彰显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深入南阳镇含溪村,实地参观含溪革命纪念馆,考察含溪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红色研学业态打造情况。此次培训既注重对政策理论的解读,又强调对实践案例的分析,让参训党支部书记更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党性修养,不断提升党支部书记工作本领和履职能力,走好第一方阵,建设模范机关。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所学所获转化为破解难题的妙招、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本领,在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