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我县举办县直机关、国有企业全体党员集中轮训班
2023-11-23 08:52:21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雨珍 来源:今日寿宁  责任编辑:林芳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11月22日至23日,我县举办县直机关、国有企业全体党员集中轮训班,来自县直机关、国有企业的1100多名党员参加培训。

image.png

本次培训特邀资深讲师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为党员精彩讲授《成就彪炳史册 蓝图催人奋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的实践与探索》《沿着总书记福建足迹 做新时代好党员好干部》《抓好主题教育 强化实干担当 以高质量履职助推高质量发展》等专题。培训课程安排紧凑,既有政治理论学习,又有工作实务指导,真正做到了提升理论水平,夯实业务本领。

参训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轮训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思想站位,加强了党性修养,将以此次轮训为新的起点,切实将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推动寿宁县高质量发展的蓬勃动力。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