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我县开展小学教育共同体课堂教学展示活动
2023-11-27 15:13:25 通讯员 吴其炳 来源:今日寿宁  责任编辑:林芳  

  近日,县教师进修学校组织开展为期两天半的小学教育共同体课堂教学展示活动。实验小学、鳌阳中心小学、大同小学、第二实验小学、东区小学五个教育共同体同步开展活动。我县103位教师进行各学科课堂展示,500多名一线教师、教研员共赴这场“冬日教研盛宴”

  活动中,精彩纷呈的课堂教学展示活动,不仅全方位展示了教师的风采,更是一次加快师资队伍建设、教师间互相学习和共同提高的机会。

  自2022年8月起,我县以学校为单位开展教育共同体建设工作,以优质带动薄弱、农村及边远山区学校,实现教育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城乡学校优质均衡发展。县教师进修学校组织系列活动,深化高效课堂教学改革,切实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加快教师专业化发展,真正达成以研代训、以研促教、以研促改、以研促进。

  “下一步,我们将加强对偏远学校、薄弱学科的帮扶力度,大力推进校本教研制度建设,积极探寻更有效的教研模式,推进优质均衡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努力奋斗。”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周爱晶表示。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