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建立“政银合作”机制 打造优质共享“政务服务圈”
2023-11-27 15:17:07 通讯员 吴育皖 范灵燕 来源:今日寿宁  责任编辑:林芳  

  近日,县行管委携手寿宁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共同举行了“深化‘政银合作’,打造信用社为民服务网点”签约仪式。

  据了解,寿宁县农信社网点遍布14个乡镇,下属200多个村均有信用社联络员、办事员,通过建立“政银合作”专题网站页面,将网址制作成二维码张贴在服务窗口,方便群众通过扫描二维码查询公积金、不动产、征信等业务,办理交通快处、社保卡申办等事项。县行管委通过整合政银资源、创新服务方式、开展业务指导,在县乡级实现让农信社“金融窗口”发挥“政务窗口”功能,变村一级信用社“联络员、办事员”为政务服务“代办员”,让村民“办事不出村”,实现“群众得便利,窗口减压力,银行树品牌,政府优服务”四方共赢,提升人民群众政务服务满意度。

  下一步,县行管委将继续探索建立“政银合作”机制,打造更加优质共享的“政务服务圈”,方便企业群就近办事,切实推动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提升政务服务覆盖面,让更多的企业、群众受益。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