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2023年寿宁县讲解员和民宿业主培训班开课了!
2023-12-01 20:05:00  来源:寿宁县文体和旅游局  责任编辑:林芳  

  为进一步提高乡村旅游从业人员和民宿经营者的专业素养与服务水平,提升我县乡村旅游行业服务质量,助力乡村振兴,11月28日至29日,2023年寿宁县讲解员和民宿业主培训班在寿宁县文体和旅游局及寿宁县梦龙馆举办。各乡镇民宿业主、各A级旅游景区和旅行社相关工作人员,共102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为期2天,邀请了宁德师范学院詹岚教授、林文君讲师为学员进行授课。课程内容包括讲解员业务知识与讲解技巧和民宿经营与管理。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培训和现场讲解的方式,通过学员现场模拟讲解,老师点评等多样方式,让学员将所学知识充分运用到实际讲解过程中,从而提高专业技能水平。

  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寿宁县讲解员和民宿业主的专业素养和服务能力,也为推动全县旅游产业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