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我县多部门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23-12-02 22:10:00 县融媒体中心见习记者 吴瑕 来源:今日寿宁  责任编辑:林芳  

 12月1日,县防艾委联合团县委、卫健局、妇联、疾控中心等部门开展主题为“凝聚社会力量 合力共抗艾滋”的宣传活动,大力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


县疾控中心主任 龚振纯:

  今天是第三十六个世界艾滋病日,通过大家的合力宣传,让广大群众认识艾滋病,知艾防艾,让大众懂得“四免一关怀”等国家政策。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背景墙、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和礼品、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向群众普及艾滋病、性病等传染性疾病防治相关知识,介绍艾滋病感染现状及给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引导群众当好防艾宣传员,树立正确对待艾滋病患者的观念,进一步提高群众参与防控艾滋病主动性。此次活动不仅向群众面对面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还运用公众号开展艾滋病、性病防治知识答题有奖竞赛。

  截至目前,共有近2.5万人参加线上答题,进一步增加了我县群众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的知晓度,营造全民防艾的良好氛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