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省市医疗专家赴寿宁义诊,为居民送去健康福利
2023-12-05 08:59:22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兆敏 通讯员 魏晓眉 来源:今日寿宁  责任编辑:林芳  

  近日,由市计划生育协会主办,县计划生育协会、犀溪镇承办的“健康家庭 你我同行”健康服务下基层系列活动在犀溪镇人民广场举行。来自省立医院、省老年医院、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康复医院、市闽东医院等省、市级专家到场,为周边群众提供专业的健康指导和服务。

图片

  义诊现场,群众热情高涨,对免费送来的“专家号”拍手称赞,专家们详细询问就诊群众病情、仔细查看病历、检查单、治疗药物等,医务人员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根据每个人的检查结果及健康问题给予诊疗建议,对健康饮食、健康生活方式、疾病预防等医疗知识进行普及和指导。活动现场除了有专业的医疗团队提供健康咨询服务之外,省老年医院老年医学科(心血管专业)副主任医师林璋还开设《高血压和心力衰竭》主题健康讲座,让更多人了解高血压的防治知识。

  此次义诊活动共计服务群众200余人,每一个参与者都得到了他们所需要的帮助和关怀,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群众得到了专业的医疗服务,也让他们更加深入地理解健康生活以及预防疾病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义诊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使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深深关怀,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将更加注重自己的健康问题,积极参与健康活动,共同促进社会的健康与和谐发展。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