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我县持续开展信访件会商研判工作
2023-12-11 21:08:56  来源:寿宁生态环境局  责任编辑:林芳  

        近日,我县召开配合第三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办理第二次会商会,分析研判信访件群众诉求,研究化解信访问题工作思路。



   会上,调查人员全面梳理信访事项和调查核实情况,针对信访问题、处理整改和办结目标等情况进行了商讨。
  会议要求,各部门需高度重视并全力协助解决信访问题,要以客观事实为依据,切实站在人民群众的角度办事。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掌握群众诉求。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担当作为,坚持人民至上;要继续落实协调联络组的工作机制,做到第一时间协调,第一时间联络第一时间到达,第一时间处理,第一时间解决。要坚持专班跟进,保证办理效率和质量。相关职能部门要依据信访问题逐级研判分析,明确职责任务、化解时限,落实专班跟进,提高信访工作效率及质量,公开透明信访工作程序及结果,确保信访人感到满意。要加强下访力度,推动问题妥善解决。针对信访问题,相关部门要坚持定期下访核查,耐心细致地了解群众所反映的具体诉求,认真听取群众心声,加强政策宣传,依法依规处理信访问题,切实把信访工作做到信访人的心坎上。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