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这场专业级培训,给了他们更好地指导!
2023-12-19 15:06:32 县融媒体中心见习记者 吴瑕 来源:今日寿宁  责任编辑:林芳  

 近日,我县召开联合国老龄所老年学和痴呆照护短期培训班,邀请联合国老龄所及国内专家,对我县涉老、医疗单位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专业培训,夯实我县老龄工作领域的专业技术基础。副县长梅春强参加开班仪式。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4天,通过邀请联合国老龄所所长马文·佛尔摩萨、副所长罗塞塔·法鲁甲—邦尼洛、医学专家卡梅罗·瑟瑞,国老龄所及国内专家分别围绕《联合国马德里老龄行动计划》《老年贫困:老人价值评定》《老人的培训和教育》《认识痴呆:现实与神话》《痴呆中的沟通交流》《理解和处理痴呆的挑战性表现》等课程,就痴呆这一疾病进行科普,帮助参训学员了解老年学及痴呆照护等知识,助力我县老年人生活质量稳步提升。


县壹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工作人员 涂成培


  在今天的培训班上,我学到了许多关于老年人的照料知识,在我今后的工作中,对进一步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有很大的帮助。



 下一步,我县将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加大长寿事业和老龄工作投入,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的浓厚氛围,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和独特的硒锌资源,充分发挥“世界长寿乡”品牌效应,大力发展硒锌康养旅游、健康养老服务、生态特色农业等长寿产业,进一步把我县打造成特色鲜明、产业兴旺、宜居宜业的健康之城、长寿之城、幸福之城。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