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喜报!寿宁好儿郎荣立二等功
2023-12-28 09:24:00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缪林华 李洁琼 来源:今日寿宁  责任编辑:林芳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12月26日,鳌阳镇解放街洋溢着热烈、喜庆的气氛。横幅飘飘、锣鼓震天,送喜报的队伍承载着满满的荣誉,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余少华的家属送上立功喜报。县领导杨正芳、颜伟一行随着送喜报的队伍一同前往,为军属送上最诚挚的慰问与祝贺。

在余少华家中,杨正芳、颜伟为余少华的母亲和弟弟颁发了“二等功臣之家”牌匾、发放慰问金。在亲切地交谈中,慰问组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送上党和政府对现役军人家庭的关怀与祝福,并感谢军属对国防建设的支持,为国家和军队培养出优秀人才,为家乡赢得荣誉。

余少华母亲 蔡道招:“今天,孩子能够在部队荣立二等功,我非常开心,也很骄傲。他在部队有这样的成绩,也是我们全家人的荣耀。作为军属,我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他。希望我的孩子在部队继续努力,用他的实际行动来回报国家,再立新功,为我们的家乡增光添彩。”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