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小”驿站传递“大”温暖
2024-01-03 15:03:17  来源:寿宁县总工会  责任编辑:林芳  

   1月2日,省人大代表王明秀、省政协委员周道清等前往县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实地查看了站内的设施配置,详细了解站点建设、服务功能、运作机制、人员配备等相关情况,并对户外劳动服务站点的建设标准、服务内容给予充分肯定。

image.png

 “希望寿宁县总工会能够继续坚持以户外劳动者需求为导向,持续加强宣传引导,不断提高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根据户外劳动者的实际需求,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拓展服务内容,让小站点释放大能量。”周道清说。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着力扩大“驿站”服务的辐射面,进一步配齐配全服务设施,不断提升站点服务功能,充分发挥党和工会组织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让“小驿站”成为劳动者们心中“温暖港湾”。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