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我县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
2024-01-04 14:55:59 通讯员 余婷婷 来源:今日寿宁  责任编辑:林芳  


       近日,我县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听取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以来工作情况,部署2024年工作重点。县政府党组成员颜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践行青年优先发展理念。要站在巩固和扩大党的执政基础的战略高度,以“赢得青年才能赢得未来”的战略眼光,切实把全县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让青年成为寿宁建设高质量发展增长极的生力军。

  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好规划任务落细落实。要聚焦推动发展汇聚青年力量,坚持广聚英才、持续深化改革、深入推进“新农人”回村工程,持续开展“校地合作”“扬帆计划”等社会实践活动,建立健全寿宁籍优秀毕业生信息库,突出优化服务回应青年期盼。

  要健全工作机制,凝聚青年工作强大合力。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围绕青年工作重点领域,明确职责分工,强化协作配合,互通信息、共享数据,形成高效的工作推进机制。同时发挥自身优势,在各自服务对象和服务领域内,对青年和青年工作给予一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倾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