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敲重点!流感来势猛,预防很重要
2024-01-10 09:21:32  来源:县中医院  责任编辑:林芳  

  眼下正值冬季,气候寒冷,是儿童流行性感冒的高发季节,为保护孩子们的健康,1月8日,鳌阳中心小学举办以“流感来势猛 预防很重要”为主题的预防流感专题讲座,邀请县中医院儿科主任陈树芳为师生们讲解如何更好预防流感。

   陈树芳从流感的特点、与普通感冒的区别、孩子们为什么更容易患流感以及如何预防流感和肺炎支原体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在座的师生们听得津津有味,积极踊跃地参与互动环节,提出自己在生活动中遇到的问题,陈树芳一一为他们答疑解惑。

  期间,陈树芳还为大家现场示范“七步洗手法”,生动展示了正确的洗手方法和步骤,师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讲座通过现场培训和腾讯会议直播的形式为师生们带来了生动的防治知识,受益人员达1000多人。

     鳌阳中心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讲座能够让我们有机会近距离的接触县中医院的儿科专家,能够系统地了解流感以及相关方面的知识,对呵护孩子健康成长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