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专题 > 新春走基层 > 
【新春走基层】省委组织部领导赴我县开展“两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4-01-31 11:44:06  县融媒体中心见习记者 黄奕葳 来源:今日寿宁  责任编辑:林芳  

 1月25日至26日,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沈小明带领有关同志赴我县开展“两节”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困难党员群众。省委组织部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翁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惠,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镇陪同。


参观“难忘下党”主题馆


 沈小明一行先后前往托溪乡坪坑村、芹洋乡溪源村、下党乡杨溪头村等地走访慰问了6户困难党员。每到一户,沈小明一行都与困难党员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针对性地提出建议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身体,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以向上的心态创造更加美好生活,并嘱咐相关单位要尽心尽力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做好服务保障。

  在下党,沈小明一行前往“难忘下党”主题馆、“滴水穿石”公园、“一进下党”旧址,实地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当年“三进下党”现场办公、破解难题的艰辛历程,为群众排忧解难的为民情怀和“四下基层”的优良作风。

  在南阳,沈小明一行前往南阳青年义务消防队慰问困难基层党务工作者,并对他们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现场调研了解3位驻村干部工作情况后,沈小明充分肯定了驻村干部的工作成效,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聚焦乡村产业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重点任务,立足岗位职能,发挥资源优势,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小切口解决大问题,在有限的挂职时间里为当地留下“带不走”的业绩,切切实实为民办事,助力乡村振兴,以实干实绩展示驻村干部良好形象。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