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新春走基层】县委书记周乃松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4-02-02 12:45:00  县融媒体中心见习记者 缪林华 来源:今日寿宁  责任编辑:林芳  

2月1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周乃松先后前往县医院、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公安局交通管制部、三祥新材总部、融媒体中心、住建局、人武部、供电公司,以及退休老同志、困难党员、困难教师、困难职工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县领导吴传洪、许平、吴勇参加。



在县医院和三祥新材有限公司,周乃松走访慰问我县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对他们为寿宁建设发展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金。周乃松希望全县各类人才能始终保持创新活力和创业激情,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爱岗奉献,奋发有为,带动大批人才成长,努力为寿宁各项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在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和公安局交通管制部,周乃松对一线执法人员和交通警察在过去一年里维护城市秩序、优化市容环境、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为我县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他指出,春节是万家团聚的时刻,也是众多一线干部职工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的时候,希望大家科学合理安排好值班值守,有力有序推进城市管理、交通安全等工作。



县融媒体中心,周乃松说,过去一年,融媒体中心在讲好寿宁故事,传播寿宁好声音上做了很多工作,取得较大成绩。希望新的一年,续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坚持改革创新,提升队伍素质,不断提高办台的质量和水平,更好地丰富百姓文化生活,为寿宁发展凝聚更多、更足的正能量。

在人武部和供电公司,周乃松分别慰问了部队官兵和电力工人。他强调,部队官兵是国家的钢铁长城,是人民的守护者;电力工人是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是人民生活的保障者。感谢他们为国家和人民所做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建设更加美好的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离退休老干部家中,周乃松与他们促膝而坐,关切询问老干部的身体健康状况及生活情况,认真倾听老干部们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寿宁现在的优异成绩与老干部过去打下的良好基础分不开,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全县中心工作,积极发挥余热,踊跃建言献策,继续为寿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周乃松还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困难教师、困难职工等家庭,每到一处,他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心,把生活越过越红火。他要求相关部门要主动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落实好各项保障措施,确保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