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新春走基层】张永森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4-02-02 18:30:00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兆敏 来源:今日寿宁   责任编辑:林芳  

 2月1日,县长张永森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看望困难党员、困难教师、困难职工和“天湖人才”等群体,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并深入县医院、鳌阳派出所和县信访局,向应征青年、公安民警、干部职工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走访慰问中,张永森与困难群体唠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和子女就学就业等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给他们送上慰问金的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落实落细各项惠民帮扶政策和保障措施,积极为困难群众提供帮助、排忧解难。


  在县医院体检中心,张永森深入了解2024 年上半年征兵体检工作进展和应征青年参军意愿、身体素质等情况,并与排队等候体检的应征青年亲切交谈,叮嘱他们要加强锻炼、强健体魄,为下一步投身军营、建功立业做好准备。同时,他对县医院医务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感谢他们为保障全县人民健康安全作出的积极贡献。


  在鳌阳派出所,张永森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的安保工作部署情况,向全县公安民警、辅警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他强调,春节期间是万家灯火团圆时,也是人员流动高峰期,社会治安形势较为复杂,希望公安民警、辅警们始终保持高度的警惕性和责任心,加强值班值守、巡逻防控和安全检查,为全县人民欢度佳节创造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


  在县信访局,张永森仔细询问工作人员在接待信访过程中所遇到难点堵点问题,并现场指导信访积案化解工作。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努力为县信访局干部职工提供更好的工作条件和保障措施,希望他们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认真倾听群众诉求,耐心解释相关政策,积极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持续巩固“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创建成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