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专题 > 新春走基层 > 
【新春走基层】县领导到县农业农村局调研指导工作
2024-02-02 20:50:00 通讯员 符贵文 来源:今日寿宁  责任编辑:林芳  

 2月1日,县委副书记吴传洪到县农业农村局进行调研指导,并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

  调研中,吴传洪走访了各股室,详细了解科室运行情况、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中存在问题。充分肯定了县农业农村局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

吴传洪指出——

  县农业农村局在抓好农业农村各项工作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深远意义,“三农”工作任务重、担子沉,大家要不断加强对农业农村工作的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吴传洪强调——

  要进一步强化全局思想。县农业农村局班子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立足全局,统筹做好全县的“三农”工作,完成好自身承担工作的同时,围绕农办、乡村振兴办等职能开展探究,充分发挥抓总、牵头、督查的职能,强化工作落实,提升工作成效。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全局干部要深入田间地头,提前做好春耕备耕工作,并就进一步做好粮食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要在工作中破解难题,出台新办法、新政策,要创新工作思维思路、方式方法,要创建示范,连点成片,形成亮点更加突出的农业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格局。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