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周乃松深入寿宁一中走访慰问高三毕业班教师
2024-03-15 10:52:2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叶凯翔 缪林华(见习)  责任编辑:林芳  

 3月14日,县委书记周乃松深入寿宁一中,走访慰问高三毕业班教师,听取学校高考备考情况介绍,对长期奋战在教学一线的教师表示亲切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县领导项忠红、梅春强参加。



 座谈会上,周乃松充分肯定了2023年寿宁一中所取得的好成绩,对讲大局、行大爱的高三教师们表示感谢。周乃松表示,2023年我县高考取得近5年来最好成绩,得到了全县上下的充分认可,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希望大家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再创新辉煌。


周乃松要求——

     要增强信心决心。全体高三教师要保持良好态势,肩负使命,提振精气神,增强内动力,进一步锚定目标,坚定信心和决心,争创高考优异成绩。要全力组织冲刺。要充分发挥我县独特优势,依托交流合作的名校名师资源,进一步加强考纲考题研究,切实上好每一堂课、讲好每一道题,以最高效率、最佳方式帮助学生查缺补漏、复习备考,提高成效。要珍惜呵护学生。要努力营造更加健康舒适的备考环境,抓紧抓实学生的心理疏导,帮助学生舒缓情绪、调整心态、减轻压力,以最佳状态迎接高考,让每一名考生都能发挥最好水平、考出优异成绩。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