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凤阳:小微权力“晒”出来 群众心里亮起来
2024-03-27 15:13:05  来源:通讯员 黄雯雯  责任编辑:林芳  

      近日,凤阳镇纪委深入各村开展督导工作,并积极宣传小微权力监督平台,进一步做好基层小微权力监督平台的管理使用,推动村务公开、透明,让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畅通群众监督“最后一公里”,切实将基层监督落到实处。

“您可以用手机微信扫一下小册子上的这个二维码,打开基层小微权力监督平台后,您就可以看到村里面的一些村务公开信息了……”凤阳镇纪委工作人员耐心地向群众讲解小微权力监督平台的使用方法、重要性。

据了解,该平台不仅提供了小微权力清单的查询功能,让村民可以随时了解村级权力的运行情况,还实现了村级事务的在线公开,让村民能够实时掌握村务动态。此外,该平台还开通了在线投诉渠道,方便村民对村务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举报和投诉,保障村民的知情权和监督权。

     下一步,凤阳镇纪委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常态化推广小微权力监督平台的使用,提高群众的知晓度和参与度,让村民更加深入地参与到村务监督中来,推动村务工作的规范化、透明化,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营造风清气正的甜美田园、乐土凤阳。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