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清源镇依法整治临时搭盖建筑
2024-03-28 09:24:59  来源:通讯员 黄焱峰  责任编辑:林芳  

   为持续推进“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及时有效消除临时搭盖建筑安全隐患,3月25日,清源镇两违办开展日常巡查。途中发现清源村村民正搭盖用于放置茶叶的临时建筑,随即联合派出所对临时搭盖建筑行为予以制止,并要求限期整改。

    在现场,两违办工作人员向村民详细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经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和宣传劝导后,村民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表示愿意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整改。

  下一步,清源镇将持续保持高压整治力度,积极开展巡查整治“回头看行动”,进一步加大巡查密度,坚持“露头就打”,坚决遏制“两违”现象蔓延。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