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清源镇:“亮剑比武”整环境,“拉练途中”找不足
2024-03-29 09:50:45  来源:通讯员 黄焱峰  责任编辑:林芳  

    近日,清源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拉练行动,通过实地检查点评、互相观摩,督促各村找差距、补短板、提标准,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各村党支部书记、包村领导、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等参加活动。

    此次拉练活动采取“走、看、评、议”的方式进行,检查组一行来到了童洋、角林、龟洋、阳尾、坪岩、竹坪等村。观摩队伍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对各个村的整体村容村貌、柴草杂物、门前三包、背街小巷、公厕卫生等方面进行逐一检查,将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建立问题整改台账,逐一落实整改责任。同时,检查组针对问题举一反三,剖析一个问题,解决一类问题,共同研究探讨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的新办法、新路径。

下一步,清源镇将常态化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垃圾分类行动,开展多种形式的督察考评,助力各村在比学赶超中,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垃圾分类工作走深走实,全力打造干净整洁、舒适宜居的农村人居环境。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