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武曲:增强安全意识 筑牢安全基石
2024-04-12 15:06:20  来源:通讯员 黄银芝  责任编辑:林芳  

    4月11日,武曲镇社会治理办以“4.15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组织司法所、派出所、道安办等部门开展以“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的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问答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 《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等相关法律法规,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的行动中来,从自身做起,做到知法、守法、护法,并引导群众关注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公众号,帮助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不断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反诈以及自我保护能力,增强了群众国家安全意识,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维护的良好氛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