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市文体和旅游局赴凤阳镇开展基层公共文化调研
2024-04-12 15:08:48  来源:通讯员 林文  责任编辑:林芳  

 近日,市文旅局赴凤阳镇开展基层公共文化调研。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北路戏展陈馆及三产融合服务中心,详细了解该镇寿宁北路戏传承、农文旅融合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副县长傅萍参加。



调研组强调——


  凤阳镇要围绕“文化铸魂、戏曲新生”发展思路,大力推进文旅融合发展,通过弘扬北路戏文化底蕴、充分挖掘凤阳文化内涵、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等举措,不断提升旅游品质内涵,推动文旅一体化发展。
  要传承寿宁北路戏发展文化。立足凤阳镇地方特色,充分挖掘历史文化价值,讲好寿宁北路戏发展故事,创新传承管理方式,切实做到在传承中发展、在发展中传承。
  要发掘农文旅融合发展潜力。坚持“一镇一特色、一村一风韵”理念,深入发掘弘扬乡村特色文化的价值内涵,以特取胜,努力打造个性化特征鲜明的农文旅融合主题。
  要深化拓展研学发展模式。不断提升配套旅游服务,奠定文化传承基础、丰富乡村旅游业态,让文化旅游产业成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强劲动力。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