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平溪镇召开“新农人”回村政策解读指导会
2024-04-17 15:14:27  来源:通讯员 吴美玲  责任编辑:林芳  

  为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关于“新农人”回村工程的决策部署,4月16日,平溪镇召开“新农人”回村政策解读指导会,邀请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袁军进行专题培训。县领导金维姿参会。

会议围绕《关于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助力“新农人”回村的通知》《深入实施“新农人”回村工程全面打造乡村振兴寿宁样板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对“新农人”定义、“新农人”类型、“新农人”典型方位等详细剖析解读,并对“新农人”回村作用、“新农人”回村我们需要做什么等做了详细讲解。

会议强调——


 “新农人”回村工程是我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路径,也是平溪镇今年工作的重头戏,参会人员要入脑入心,马上行动。各村要组建“新农人”回村工作专班,定期会商协调解决相关问题。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开展乡贤座谈会等形式,大力宣讲“新农人”回村政策,引导广大乡贤返乡就业创业,全力高效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