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2018-07-24 08:59:06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723日上午,县委书记汤孔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

汤孔忠指出,今年以来,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县经济运行总体比较理想,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有基础有条件,但问题困难和短板差距也不少。全县上下要认真按照全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的部署要求,抓重点、破难点,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汤孔忠强调,要正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挖问题根源,明确主攻方向,对标对表,全过程加密滞后指标调度,力争第三季度迎头赶上。要坚持一二三产共同发力,实现一产增产增收、二产提质扩能、三产深挖潜能。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按时间节点推进特色小镇、主题村落、乡村振兴示范点以及相关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确保顺利完成下半年重点项目投资任务。要重点保障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按照“一个招商项目、一个责任领导、一个服务专班、一个推进计划”工作机制,细化分解目标任务,保障到资率、动工率“双到位”。要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入开展脱贫攻坚“五比五看”活动,组织实施“我+1”产业扶贫计划,培育主导产业,巩固脱贫成果,加快贫困户稳定脱贫致富进程。要扎实抓好防台防汛、安全生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安定稳定。

    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县直各系统党委书记,县纪委、县监委、县委办等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