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我县召开县政府与县政协第二次联席会议
2018-09-11 17:26:30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9月10日下午,寿宁县召开县政府与县政协第二次联席会议。县领导张成慧、陈信文、郭海鸣、董廷才、刘新秀、夏鹏、吴松兰及县政协各委室、部分县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寿宁县政府1-8月工作情况报告,部分委员围绕文旅融合、城区“白改黑”工程、工业园区功能布局、东区历史遗留问题、农产品品牌打造、环境保护、营造良好发展氛围等重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成慧对县政协长期以来给予县政府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县政府将进一步加强双方联动交流,坚决支持政协更好履行职责,县政府组成部门要认真吸纳来自政协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拓宽政协委员知情知政的渠道,确保信息畅通、言路畅通;要切实接受政协的民主监督,虚心听取政协委员意见、建议和批评,及时完善工作措施,不断提高施政效能。同时,希望政协对政府工作给予更大支持和帮助,围绕发展献良策,紧扣热点难点问题,形成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提案建议,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发挥资源引优势,大力宣传推介寿宁,帮助引进更多人才和客商到我县投资兴业,争取更多支持;关注社情聚民心,客观准确的反映社情民意,以便政府更好作出决策;强化监督提效能,促进政府、部门进一步改进作风、转变职能、依法行政,不断提高行政效能;肝胆相照共发展,进一步提升和完善互动联动机制,促进双方工作水平共同提高。

陈信文对县政府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感谢县政府及有关部门对政协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县政协将始终与县委、县政府保持目标同向、工作同心,自觉服从服务全县发展大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全力推动重点项目有序推进,做好正面宣传引导,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为寿宁加快发展绿色崛起作出应有贡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