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武曲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到高海拔村里开展义诊活动
2018-10-22 16:57:41  兰晶晶 龚振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兰晶晶 龚振玉10月17日是全国第五个国家扶贫日,寿宁县武曲卫生院围绕“精准扶贫、健康同行”这一主题,组织了9名医务人员深入武曲镇海拔最高的甲峰村开展健康扶贫方针政策宣传、健康生活知识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居民健康体检及义诊活动。

活动期间义诊医务人员认真听取就诊患者病情陈述,了解生活习惯、针对常见病、多发病进行了针对性的健康指导,病情救治工作,针对大病、长期慢性病患者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救治方案,并为贫困户、低保户、高血压病、糖尿病等人群开展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在甲峰村两委的全力支持下,本次活动免费诊疗50多人次,发放药品1600多元,发放健康咨询手册、健康处方、健康扶贫政策等宣传材料150余份,为村民免费开展了心电图、B超、血液分析、尿液分析、生化等检查。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