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支部共建,跨越万里的“联姻”——下党村党支部与二十里店村党支部结对共建
2018-11-26 17:34:22 刘梦铃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刘梦铃 为贯彻落实第六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拓展援疆工作向基层延伸,推动党建援疆取得新的实效,11月22日至24日,呼图壁县二十里店村举行了福建寿宁下党村党支部与呼图壁二十里店村党支部结对共建仪式。

昌吉州党委副秘书长、福建对口援疆副指挥长林国标,呼图壁县委副书记、宁德援疆指挥部分指挥长陈何兴,寿宁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简树铃,呼图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强,二十里店镇党委班子成员、二十里店村“两委”成员以及全体党员共计50多人参加了活动。

陈何兴就共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二十里店镇党委主要领导要亲自谋划两地支部共建工作,把共建工作抓好抓实。二要学习借鉴。认真学习下党村党支部班子建设、党员教育、经济发展、带领群众克服困难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好做法、好经验。三要取得实效。通过支部共建切实提高党员干部队伍思想政治觉悟,把村党支部建设成理想信念坚定,团结、坚强、富有战斗力的先进党支部。四要增进友谊。共建双方党支部村党支部要加强交流交往,互相学习,宁德援疆指挥部将积极做好共建合作服务协调工作,确保共建合作取得实效。

简树铃指出,通过支部共建,增强互动,深化互融,促进了两地多层次、多方式、多形式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了两地人民的深厚情谊,为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党村党支部书记王明祖与二十里店村党支部书记艾尔肯·尼亚孜签署了共建协议,希望通过两地支部共建,共育一支理想信念坚定的党员队伍;共建一个团结、坚强、富有战斗力的党支部;共同推动下党村红色旅游和二十里店村民族风情旅游发展,奋力打好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振兴。

会后,简树铃一行参观了宁德市援建项目幸福和宝城社区、反恐维稳训练中心、县中医院等,简树铃代表寿宁县委县政府对我县5名援疆干部进行慰问,并召开援疆干部座谈会。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